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你好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大会

来源:555edu.cn 阅读量: 日期:2019-03-15

3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古龙大礼堂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钛、全体政治辅导员及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朱光钛以“家国情怀,健康成长”为题对学生进行爱国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工业信息化革命带来的大发展、大机遇,把个人的命运与事业紧紧同国家的发展相结合,建设国家,幸福小家,要“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要求全体学生要健康成长,做到思想正、学习好、身体棒,提高综合素质,做到“不学坏、不倒退”,特别要提高安全素质,培养独立人格,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篇:品 牌 集 大

下一篇: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