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你好

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课程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0-12-29

  为帮助毕业班学子正确把握就业市场需求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和掌握求职技巧,近日,学院为2017级自考生开展了就业指导课程,就业指导老师江城受邀参与。

  江城老师首先围绕职场初体验的主题,为同学们梳理了就业渠道和方向,提醒毕业生应认清自我、明确目标、正确设定就业预期;其次强调了面试初印象的重要性,面试着装应谨记穿着得体、落落大方;最后江城老师还介绍了简历制作的侧重点和内容安排,通过简历纠偏改错等环节,重点说明个人经历应与用人单位需求相匹配,简历应“简”而有“力”。

  通过本次课程,为我院毕业生熟悉就业政策,了解职场信息,科学定位发展方向提供了专业指导与支持。

 

上一篇:关于2020年6月集美大学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的通知 (助学院校学生)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