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你好

2017年集美大学自考专本连读毕业待遇

来源:555edu.cn 阅读量: 日期:2017-06-15

 ▄▅ 技能课程  Technical  Course

 注重实用教育。职业技能课程体系都是根据企业最新的需求开发设计的,在校学以致用,熟练掌握,让学生一毕业就成为“即插即用”型实用人才。

 突出趣味教学。课程由浅入深,逐步进阶。让学生积累丰富的实训项目经验,兴趣第一,才能用心去学习,用心去练习。

 突出职业素质培养。职业素质是人才培养的核心内容,提升学生职业素质,让学生成为职场白领新宠儿。

 

▄▅ 毕业  Graduation

学生所学自考课程成绩合格者,将由集美大学颁发全国统一印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体制改革试点专业专、本科毕业文凭。同时,本科毕业生符合申请学士学位条件的,经学位委员会评审,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学生所学相应的职业技能课程成绩全部合格者,将获得由北大青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或职培会颁发相应的职业技能认证证书。

  毕业.gif
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www.chsi.com.cn权威网站
 

▄▅ 就业 Employment

毕业生初涉世事,尚未经过社会熔炉的锤炼,但学生在校期间学有一技之长,走向社会必有安身立命之本。大一期间就开设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让学生明确长远目标;职业素养课程贯穿学习的全过程,全面培养职业素质,帮助学生从容应对职场风云;临近毕业时通过就业指导讲座、模拟面试等完善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提高学生就业技巧。

毕业生立足厦门,充分享受国家政策和特区资源,辐射泉州、漳州一体化大区域,同时,动车组把省内外更优质的就业机会摆在我们的面前,创造了更好的就业环境和更多的工作岗位给学生。

 

上一篇:2017年专本连读-报名须知

下一篇:2017年专本连读第3批录取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