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你好

我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0-10-12

  金秋十月,凤凰花开,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8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全日制自考本科新生。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认真贯彻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制定《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方案》,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与迎新工作相关事项。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QQ群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入学报到须知,制作了迎新主题的橱窗、展板、条幅等,校园内营造了迎新的良好氛围,提前精心做好了迎新各项准备工作。

  迎新期间,我院在集美大学南大门设立迎新接待处,学工队伍老师、青年志愿者们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全天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热情欢迎来自各地的新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主动为新生指引道路、帮忙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前往陆大楼办理报到手续,还协调提供了校内专车,接送新生入住宿舍,悉心为广大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院领导也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还前往报到现场、宿舍看望和欢迎新生,希望大家珍惜大学学习的难得机会,勉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努力学习知识,早日成长成才。

  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新生当天顺利入学报到,大家真切感受到来自大学校园的关爱和温暖,自信、勇敢地开启了人生新征程,将谱写人生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上一篇:2017年专本连读第3批录取名单公布!

下一篇:关于2021级新生到校入学报到等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