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你好

集美大学2022年全日制自考本科—办学特色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2-03-29

集美大学2022年全日制自考改革试点专业本科招生简章

  办学特色 School Characteristics

  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及帮助,学院承载着培养全日制自考人才的责任,努力践行“知识改变命运,自考助你成才”自学考试重任,学院与北大青鸟、福建省世纪培训学校合作,采用“自考学历教育+职业技能认证”培养模式,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行业优秀的职业教育资源,鼓励学生专本连读。为了缩短学生考试周期,报名专本连读的学生入学后,学院即组织自考专科课程的学习与考试。尽可能根据国家自学考试计划课程的安排,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本科课程和职业证书课程的学习和考试机会,提高学生自学考试课程的通过率,以便于学生取得自考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国内大部分企事业单位及众多发达国家承认自考文凭。

  学院紧紧抓住国家给予福建省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和福建省关于贯彻落实

  “一带一路”建设战略实施意见的良好机遇,为培养输送紧缺的大中型企业管理人才和技能型应用人才,引进北大青鸟APTECH、行业协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将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教育优势互补,培养符合企事业单位真正需求的人才。学校拥有完备、标准的管理体系,具备众多拥有多年项目开发与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帮助学生从学校人向准职业人转变,为学生就业增加砝码。

  学院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成立各类社团组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并进行各种对外联络活动,以培养有能力、高素质的人才。

  学院采用健全完善的学生教育管理体系,学生入学后即建立学习档案,共享校园的学习资源。

  集美大学不仅是知识培养的殿堂,更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舞台。学校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制度,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的学生,经民主推荐,可参加“积极分子”、“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评优评先,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入党。

 

上一篇:集美大学2022年全日制自考本科—招生计划

下一篇:集美大学2022年全日制自考本科—毕业待遇